栩栩

[率宽]情人节

 小小脑洞,今天是暖心的崔韩率~ 

  临近下午1点,夫胜宽才打开房间门,看见客厅坐沙发上,正听歌的崔翰率小跑过去。


  “你怎么不叫我醒来啊,唉,情人节都被我睡过去大半了。”


  “没关系你最近跑了那么多综艺 我想让你多休息一会。“崔翰率摘下耳机。


  “在这等了多久了,无不无聊啊。”夫胜宽靠上崔翰率的肩头。


  “还好,在思考新歌 我的计划里你应该睡到三四点。“崔翰率点点头


“呀,我也没有那么能睡吧!”夫胜宽翻了个白眼吐槽道。


  “等等,计划,什么计划?”夫胜宽有些疑感,抬头看着崔瀚率。


  “嘿,这是个秘密。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
  “真哒,走走走,我马上就去收拾”听到这个夫胜宽一下了站了起来进房间换衣服。


  “出发”收拾好的夫胜宽拉起崔翰率就往外走去。


  “慢点,慢点。”


  到达目的地,崔韩率先下车,将坐在副驾驶上的夫胜宽接下来,从后面捂住夫胜宽的眼睛。


  “这么神秘。”夫胜宽被捂着的眼睛一眨一眨的,长长的睫毛轻轻扫着崔瀚率的手心。


  崔瀚率笑着靠近夫胜宽的耳朵说:“等会你就知道啦。”崔翰率小心翼翼的护住夫胜宽向前走去。


  移开双手


  突然见到光亮的夫胜宽低头了眨眼,一抬头就看见一个巨大的热气球。


  “哇,瀚率你太好了吧,我最喜欢崔瀚率啦。”说着夫胜宽向前跑去,崔瀚率听见有些脸红也跑着跟了上去。


  随着热气球缓缓上升夫胜宽也表现的越来越兴奋,一直拉着崔韩率东看看西看看,还不停的问:“这不是在做梦吧好漂亮啊,你快看,你快看.” 


  热气球停在空中,夫胜宽转身抱住崔瀚率:“谢谢你啊 我我今天很开心,谢谢你啊崔瀚。”夫胜宽说着说着有些哽咽。


  崔瀚率被突如起其来的拥抱有些吓到,但也还是及时环住夫胜宽,温柔的拍拍夫胜宽的背:“你喜欢就好,别哭,带你来就是为了让你开心的,我想你一直开开心心的。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”夫胜宽吸了吸鼻子,


  “咕噜”一声,打破了这浪漫的氛围。“崔韩率,我有点饿了,怎么办。”


  夫胜宽抬头有些不好意思


  “我知道,所以我提前准备了紫菜包饭和冰美式。”


  崔翰率松开夫胜宽转身打开包拿出准备好的吃的。


  “这你都想到了,你真好。”夫胜宽接过吃的。


  “当然,我也这么觉得”崔瀚率得意的说道。


  听到这话夫胜宽被噎了一下并有些阴阳怪气道.“我也这么觉得~”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