栩栩

[佑灰]情人节

两个小猫,会怎么度过情人节哪?

  小小小短片,来告诉你会不会是这样的

  

  早上十点钟,文俊辉和全圆佑两人还躺在床上,全圆佑从背后环住文俊辉。


  “俊那,今天是情人节唉”


  “情人节?那你是要送什么礼物给我吗?”说着文俊辉转过身,面朝全圆佑,全圆佑看着怀里文俊辉瞪大的双眼,一阵心动。


  “俊,帮我做一盒巧克力行吗?”


  “呀,为什么要我做呀,你是要送给谁吗?”文俊辉有些吃醋


  “想什么呢,做好了,当然是送给你”全圆佑边笑边用手挂了挂文俊辉的鼻子。


  “你不会自己做吗,我都做了你干什么,哪有人这样过情人节啊。”


  “我可以帮你打下手,我还可以帮你刷盘子,你想要的时候,我还可以做…”全圆佑看着怀里脸逐渐变红的文俊辉。


  “全圆佑你别太过分。”全圆佑忍不住了,一个转身压了上去。


……不可描述……


  全圆佑看着又睡着的文俊辉,拿出自己这几天偷偷做的戒指,戴在了文俊辉的手上。


  低头轻轻的亲了亲文俊辉的手“情人节快乐啊,俊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