栩栩

[奎八]情人节

小小脑洞,希望喜欢😊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是你,所以喜欢上你的一切,包括你偶尔的小幼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明浩啊,明浩啊,收拾好了吗?我给你带了礼物,明浩啊”金珉奎站在徐明浩房间门口,扯着嗓子喊。


  “别催我了,金珉奎!你看看才几点,进来”徐明浩打开房间门,将门外的金珉奎放进房间。


  “今天情人节,我要一天都粘着你。”金珉奎拿着两个巨大,玩偶坐在地上看着徐明浩。


  “现在才早上7点,再说你那一天不是一直粘着我,这是什么?”徐明浩说着拿起金珉奎带来的玩偶,一个巨大的狗狗,和一个巨大的蛙蛙。


  “哦,这是我送你的礼物,我们一人一个,我拿着蛙蛙,你拿着狗狗,你要是出外务了我就拿着这个,想你,你要是想我了,就看看这个狗狗。”徐明浩看着一顿输出的金珉奎神色有些呆滞。


  “好办法,金珉奎你真聪明,这个狗狗好软啊,抱起来睡觉肯定舒服。”徐明浩揉了揉手里的狗狗玩偶。


  金珉奎看着开心的徐明浩也笑了,“但我在的时候,你可以抱我睡,我比他暖和。”金珉奎挤开狗狗玩偶,挤进徐明浩的怀里,两人拿着玩偶打闹了好一会。


  “唉,等等金珉奎,可这么大的玩偶,我想带出去怎么办啊。”徐明浩有些发愁。


  “对啊,要不我们今天就出门找找有没有小小蛙和小小狗。”


  “好,那这次换我买给你。”徐明浩托着金珉奎的下巴。


金珉奎笑着,凑近吻上徐明浩


  “好啊,只要是你的我都要。”


  “都给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