栩栩

[澈汉]情人节

 超级短的文,小小的脑洞🤫


  情人节的早晨,厨房里有一个忙碌的身影,还一些叮叮咚咚的响声。


“净汉啊,你在干什么?“崔胜澈一边揉着眼睛一边走向厨房。


        尹净汉听到声音,急忙转身,将有些冒烟的奶油搅拌机挡在身后, 淡定的露出和平常一样的笑容:“哒嘟啊,你醒啦!” 


        崔胜澈走近环住尹净汉,看见了正在冒烟的奶油搅拌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困意一下子没了大半,快速拔下电源“尹净汉,这样很危险的,都说了好几次不要捶电器的。”崔胜澈看着面前委屈的尹净汉,“对不起嘛,我想给你做一个草莓蛋糕的,没想到还是搞砸了。”


  尹净汉将头埋进崔澈怀里小声说,崔胜澈揉了揉尹净汉的头,语气一下子温柔了起来“对不起,我不该这


么凶,我只是担心你,净汉想做什么叫我来帮忙就好。”


  “真哒!”听到这话尹净汉迅速抬起头。崔胜澈看着有些得意的尹净汉,不禁笑了出来,吻上尹净汉的额头。


  “真的。”


  尹净汉从崔胜澈怀里挣脱出。“好,那现在,奶油搅拌机坏了,就要麻烦胜澈哩,亲手打奶油了”


  崔胜澈一脸无奈的看着尹净汉“那净汉干什么呀”


  “我,当然是做事最重要的一步---摆草莓。”


  崔胜澈摇了摇头,挽起袖子,开始了搅拌工作。


  半个小时后,两个人看着做好的蛋糕对视了一眼,异口同声的说“我们还是出去吃吧,”话音刚落两人都笑了起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