栩栩

[佑灰]小跟班1

暗恋 同人文 校园  佑灰 伪骨科  OOC

全圆佑×文俊辉

蠢蠢小变态圆×聪明傲娇俊

私设,徐明浩和文俊辉一起长大


喜欢文俊辉这件事,

全圆佑大概可能是从看见文俊辉的第一眼起的吧。


第一次见到文俊辉时,他好像不在乎家里突然多出的两个陌生人,站在楼梯上的文俊辉白白净净的,全圆佑从没过这么好看的人。


全国佑死死盯着正在下楼的文俊辉,心想:好漂亮啊,好想弄脏他哦,别犯病了全圆佑。


随着文俊辉逐渐走近,全圆佑露出一个自认为友善的笑容看向文俊辉


“小文啊,这是准备去哪”全爸爸有些尴尬的问。


“哦,我今天和同学约好去网吧,不好意思啊叔叔,我先走了”文俊辉有些抱歉的笑道。


文俊辉出门与站在全叔叔身后的全圆佑擦肩而过,全国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木质香。


“快进,快进,别搭理那家伙,圆佑来,阿姨带你看看给你准备的房间,就在妮妮旁边”文妈妈边说边带着全圆佑向楼上走去。


“妮妮?”


“就是文俊辉,之前怀孕的时候老喜欢吃辣,以为是个女儿,就起了这个小名,没想到出了个臭小子,怀孕的时候叫多了,也懒的改了,这现在长大了脸皮都薄了都不让人叫了,还是小时候可爱”


文妈妈边说边领着全国佑上楼,就是这间,你先整理一下吧,就不打扰你了,等会吃饭再叫你下来。


“好的,谢谢阿姨。”文妈妈笑着下了楼。


全国佑站在房门口看着对面文俊辉的房间“好想进去看看。”


网吧


徐明浩一进网吧门就看见已经把机子开好的文俊辉。


徐明浩:“你一打电话我可就出来了,怎么妮子。”


文俊辉瞥了一眼徐明浩说:“滚啊,再叫我打死你,今天他们上门。”


“这么快,上什么门,你要娶全圆佑啊。” 徐明浩边打开游戏边说。


“去一边去,别让我骂你。”


“开个玩笑,出来就出来了,今晚陪你,大不了晚上你住我家,我妈老想你了,来来来你邀我进游戏!”


“算了吧,今晚还是要回去,本来现在出来就有点不太礼貌。”文俊辉熟练的打开游戏邀请徐明浩。


“什么礼貌不礼貌的,你管他哪,他们不是有个房子吗,怎么到你家住了。” 徐明浩


“唉,我妈说,他们家离学校远马上高三不方便,进来吧。”文俊辉点击发送。


“好吧,别想了别想了,今天必上分。他给你说什么吗。”徐明浩问道


“一句话也没说,看着他笑就吓人,恐怖片一样。”说着文俊辉回想起出门时全圆佑的笑,不由得打了个冷颤。


“既来之则安之,你之前不也挺高兴阿姨能重新找一个吗,你就当白捡了小跟班,之前怎么没在学校见过他。”


“唉,看着就是书呆子一个,戴个眼镜,能干什么呀。”文俊辉盯着屏幕,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操作。


“书呆子啊,怪不得,行吧,我以后罩着他点”徐明浩有些随意的说道。


“你别让我笑,你先自己别惹事再说,书呆子一个,能惹什么事。”伴随这话音的结束,屏幕上也出现了游戏胜利几个字。
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