栩栩

[svt]非常规6+1 情人节

 seventeen,非常规6+1,澈汉硕秀佑灰豪雨率宽奎八

私设 3 4 8 13住在第三层,

5 7 9 10 11 住第二层,1 2 6 12住第一层。

  

澈汉

  情人节的早晨,厨房里有一个忙碌的身影,还一些叮叮咚咚的响声。

“净汉啊,你在干什么?“崔胜澈一边揉着眼睛一边走向厨房。

        尹净汉听到声音,急忙转身,将有些冒烟的奶油搅拌机挡在身后, 淡定的露出和平常一样的笑容:“哒嘟啊,你醒啦!” 

        崔胜澈走近环住尹净汉,看见了正在冒烟的奶油搅拌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困意一下子没了大半,快速拔下电源“尹净汉,这样很危险的,都说了好几次不要捶电器的。”崔胜澈看着面前委屈的尹净汉,“对不起嘛,我想给你做一个草莓蛋糕的,没想到还是搞砸了。”

  尹净汉将头埋进崔澈怀里小声说,崔胜澈揉了揉尹净汉的头,语气一下子温柔了起来“对不起,我不该这

么凶,我只是担心你,净汉想做什么叫我来帮忙就好。”

  “真哒!”听到这话尹净汉迅速抬起头。崔胜澈看着有些得意的尹净汉,不禁笑了出来,吻上尹净汉的额头。

  “真的。”

  尹净汉从崔胜澈怀里挣脱出。“好,那现在,奶油搅拌机坏了,就要麻烦胜澈哩,亲手打奶油了”

  崔胜澈一脸无奈的看着尹净汉“那净汉干什么呀”

  “我,当然是做事最重要的一步---摆草莓。”

  崔胜澈摇了摇头,挽起袖子,开始了搅拌工作。

  半个小时后,两个人看着做好的蛋糕对视了一眼,异口同声的说“我们还是出去吃吧,”话音刚落两人都笑了起来。



硕秀

  “哥,哥,哥,今天情人节我们去哪里玩啊。”李硕珉从背后抱住正在做早餐面包的洪知秀,将头轻轻埋在洪知秀肩膀上。

  “哦,我们硕珉想去哪”洪知秀将面包和果酱摆好,温柔的说。

  “哥,我带你去游乐园吧,我陪你坐过山车。”

  洪知秀有些吃惊,李硕珉平时胆子很小,最害怕这些了。

  “真的吗,我们硕民怎么变得这么大胆。”洪知秀转身面对着李硕珉,李硕珉轻轻环抱着洪知秀。

  “有哥在我就不怕了,我想变勇敢,陪哥一起去”

  洪知秀看着有些傻傻的李硕珉,微微一笑,踮起脚尖,嘴唇在李硕珉的脸颊上轻轻一点。

  “我们硕珉真棒啊!”

  清晨的阳光透过厨房窗户,在李硕珉的眼睛里,洪知秀耀眼的让他心动。

  “哥,我好喜欢你啊”李硕珉看着微笑的洪知秀,俯下身子将洪知秀抱起,声音有些低沉道“哥,我们下午再去游乐园好吗?”


佑灰

  早上十点钟,文俊辉和全圆佑两人还躺在床上,全圆佑从背后环住文俊辉。

  “俊那,今天是情人节唉”

  “情人节?那你是要送什么礼物给我吗?”说着文俊辉转过身,面朝全圆佑,全圆佑看着怀里文俊辉瞪大的双眼,一阵心动。

  “俊,帮我做一盒巧克力行吗?”

  “呀,为什么要我做呀,你是要送给谁吗?”文俊辉有些吃醋

  “想什么呢,做好了,当然是送给你”全圆佑边笑边用手挂了挂文俊辉的鼻子。

  “你不会自己做吗,我都做了你干什么,哪有人这样过情人节啊。”

  “我可以帮你打下手,我还可以帮你刷盘子,你想要的时候,我还可以做…”全圆佑看着怀里脸逐渐变红的文俊辉。

  “全圆佑你别太过分。”全圆佑忍不住了,一个转身压了上去。

……不可描述……

  全圆佑看着又睡着的文俊辉,拿出自己这几天偷偷做的戒指,戴在了文俊辉的手上。

  低头轻轻的亲了亲文俊辉的手“情人节快乐啊,俊。”


豪雨

  “用我最熟悉的方式,来表达对你的爱。”

早上

  李知勋已经穿好录音室必备套装

“吓死了我了,权顺荣你在我房门口站着干嘛?”李知勋打开房间门,权顺荣的脸突然出现。

  权顺荣后退一步,眼神上下打量这李知勋“知勋啊,今天情人节也要去工作室吗?”

  “对啊,不然去哪,马上回归还有好多东西没准备好。”李知勋一脸坦然

“可今天是情人节啊。”权顺荣有些委屈。

  “哦,情人节,我知道啊,等等这个给你。”说着李知勋淡定的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U盘。

  权顺荣接过U盘,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“这里面是什么啊,情人节礼物,我能现在看吗?”

  李知勋转过脸,错开权顺荣热烈的视线“不行,晚上你再看。”

权顺荣凑近“是情人节礼物吗,是吗,是吗”

  李知勋被问的有些害羞,耳朵也已经微微泛红“哎呀,是是是。”

  权顺荣听到答复,转身向自己房间跑去。

  “呀,你跑什么?”李知勋本以为权顺荣会惊讶到跳起来,没想到这小子怎么跑了。

  “知勋,等我啊,我换个衣服,和你一起去工作室,等等我哦”权顺荣的声音逐渐穿来。

  李知勋嘴角不自觉的扬起,朝着权顺荣跑走的方向小声道:傻子

  中午,宇宙工厂

  李知勋看着已经完成大半的曲子,伸了个懒腰,转头对正在思考编舞的权顺荣说:“我先休息一会,饭看着点点就好。”

  权顺荣皱着眉头,看着手机“好,那我就点炸酱面了。”

  李知勋躺在沙发上,闭上眼睛。

  权顺荣一改刚才的神色,偷偷摸摸的起身,来到电脑桌前。

  心想:忍不住了,忍不住了,偷偷看一点点,也没事吧。

  权顺荣将U盘插入电脑“叮咚”一声,权顺荣连忙回头看李知勋有没有醒。

  权顺荣打开U盘,里面只有一个视频,权顺荣戴上耳机,小心翼翼的点开视频,映入眼帘的是抱着吉他的李知勋。

“着迷与你眼睛,

银河有迹可循

穿过时间的缝隙

它依然真实地

吸引我轨迹……”

  视频中的李知勋,用着蹩脚的中文唱着歌,权顺荣听不懂,但眼泪还是从眼眶中流出。

  “权顺荣,谢谢你啊,一直陪着我,这首歌我只想唱给你听,即使你可能听不懂,但我想唱给你。”

  权顺荣走到李知勋身边,悄悄的说“知勋啊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
  李知勋嘴角偷偷扬起“笨蛋”


奎八

  “明浩啊,明浩啊,收拾好了吗?我给你带了礼物,明浩啊”金珉奎站在徐明浩房间门口,扯着嗓子喊。

  “别催我了,金珉奎!你看看才几点,进来”徐明浩打开房间门,将门外的金珉奎放进房间。

  “今天情人节,我要一天都粘着你。”金珉奎拿着两个巨大,玩偶坐在地上看着徐明浩。

  “现在才早上7点,再说你那一天不是一直粘着我,这是什么?”徐明浩说着拿起金珉奎带来的玩偶,一个巨大的狗狗,和一个巨大的蛙蛙。

  “哦,这是我送你的礼物,我们一人一个,我拿着蛙蛙,你拿着狗狗,你要是出外务了我就拿着这个,想你,你要是想我了,就看看这个狗狗。”徐明浩看着一顿输出的金珉奎神色有些呆滞。

  “好办法,金珉奎你真聪明,这个狗狗好软啊,抱起来睡觉肯定舒服。”徐明浩揉了揉手里的狗狗玩偶。

  金珉奎看着开心的徐明浩也笑了,“但我在的时候,你可以抱我睡,我比他暖和。”金珉奎挤开狗狗玩偶,挤进徐明浩的怀里,两人拿着玩偶打闹了好一会。

  “唉,等等金珉奎,可这么大的玩偶,我想带出去怎么办啊。”徐明浩有些发愁。

  “对啊,要不我们今天就出门找找有没有小小蛙和小小狗。”

  “好,那这次换我买给你。”徐明浩托着金珉奎的下巴。

金珉奎笑着,凑近吻上徐明浩

  “好啊,只要是你的我都要。”

  “都给你。”


率宽

  临近下午1点,夫胜宽才打开房间门,看见客厅坐沙发上,正听歌的崔翰率小跑过去。

  “你怎么不叫我醒来啊,唉,情人节都被我睡过去大半了。”

  “没关系你最近跑了那么多综艺 我想让你多休息一会。“崔翰率摘下耳机。

  “在这等了多久了,无不无聊啊。”夫胜宽靠上崔翰率的肩头。

  “还好,在思考新歌 我的计划里你应该睡到三四点。“崔翰率点点头

“呀,我也没有那么能睡吧!”夫胜宽翻了个白眼吐槽道。

  “等等,计划,什么计划?”夫胜宽有些疑感,抬头看着崔瀚率。

  “嘿,这是个秘密。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  “真哒,走走走,我马上就去收拾”听到这个夫胜宽一下了站了起来进房间换衣服。

  “出发”收拾好的夫胜宽拉起崔翰率就往外走去。

  “慢点,慢点。”


  到达目的地,崔韩率先下车,将坐在副驾驶上的夫胜宽接下来,从后面捂住夫胜宽的眼睛。

  “这么神秘。”夫胜宽被捂着的眼睛一眨一眨的,长长的睫毛轻轻扫着崔瀚率的手心。

  崔瀚率笑着靠近夫胜宽的耳朵说:“等会你就知道啦。”崔翰率小心翼翼的护住夫胜宽向前走去。


  移开双手

  突然见到光亮的夫胜宽低头了眨眼,一抬头就看见一个巨大的热气球。

  “哇,瀚率你太好了吧,我最喜欢崔瀚率啦。”说着夫胜宽向前跑去,崔瀚率听见有些脸红也跑着跟了上去。

  随着热气球缓缓上升夫胜宽也表现的越来越兴奋,一直拉着崔韩率东看看西看看,还不停的问:“这不是在做梦吧好漂亮啊,你快看,你快看.” 

  热气球停在空中,夫胜宽转身抱住崔瀚率:“谢谢你啊 我我今天很开心,谢谢你啊崔瀚。”夫胜宽说着说着有些哽咽。

  崔瀚率被突如起其来的拥抱有些吓到,但也还是及时环住夫胜宽,温柔的拍拍夫胜宽的背:“你喜欢就好,别哭,带你来就是为了让你开心的,我想你一直开开心心的。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”夫胜宽吸了吸鼻子,

  “咕噜”一声,打破了这浪漫的氛围。“崔韩率,我有点饿了,怎么办。”

  夫胜宽抬头有些不好意思

  “我知道,所以我提前准备了紫菜包饭和冰美式。”

  崔翰率松开夫胜宽转身打开包拿出准备好的吃的。

  “这你都想到了,你真好。”夫胜宽接过吃的。

  “当然,我也这么觉得”崔瀚率得意的说道。

  听到这话夫胜宽被噎了一下并有些阴阳怪气道.“我也这么觉得~”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记录李灿的一天哦,有兴趣大家可以看看👀




评论(6)

热度(1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